猫罐头

我老鸽王 文笔稀里哗啦的

[猩潮]酒精壮胆

·未经允许禁止私转



·OOC警告,文笔较拉胯,全当看个笑话,会尽力去改




   “王哥辛苦了。”马浩宁关掉直播后立马给王瀚哲发了一条语音。



   “哟,马总亲自关心啊,不辛苦一点都不辛苦。”王瀚哲说的确实也是真心话,毕竟一边赚钱一边和自己喜欢的人正大光明相处,换谁谁不乐意?



   “那你不辛苦就算了,我本来说看大家辛苦直播了几个小时组个饭局犒劳犒劳大家,你不去正好省了我一笔,谢了王瀚哲。”



王瀚哲听完后立马长按了自己刚刚发出去的消息,已经过了两分钟了,撤回不了了……什么破制度,为人们便捷而产生的,你现在就一点都不便捷。



   “哎呀,小马怎么知道我没吃晚饭,我现在就去你公司。”王瀚哲立马穿上鞋子拿起车钥匙从家出发去往马浩宁的公司。



马浩宁让其他人都先去点菜吃着,自己一个人等着王瀚哲,王瀚哲这人开车嘎嘎猛,这个时候给他打电话过去就怕出什么事。



   “马浩宁!”王瀚哲气喘吁吁的从电梯出来,刚好马浩宁就在电梯口等他,王瀚哲还没等马浩宁开口就直接粘在对方身上。



   “你是刚参加马拉松回来的吧?“马浩宁感受对方的重量,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我也想,这不你王哥太牛掰了,怕抢了他们的风头就没去了。”王瀚哲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马浩宁不想理会他,直接按了电梯下降按钮后进去了,王瀚哲也跟着进了电梯。



   “我们两个去?”



   “总不能都为了等你饿肚子吧?”马浩宁按下楼层后收到了员工们的视频。



   “哇靠?这么快就吃起来了?马浩宁你公司这伙食不错啊,我现在就来你公司你看行吗?马总。”王瀚哲为了更清楚的看见马浩宁的手机,直接和马浩宁脸贴脸。



   “行啊,把你硕大的公司送给我。”马浩宁感觉到了王瀚哲脸的温度,立刻用手把王瀚哲的脸别过去了。



到了餐厅后两人陆续入座,王瀚哲拿起筷子夹起菜送进马浩宁刚拆开的碗里。



   “拆个碗筷咋都这么慢?”王瀚哲从马浩宁手里抢过还没拆下来的盘子。



马浩家也懒得去和王瀚哲争抢,拾起筷子吃王瀚哲忙放入碗中的菜。



   “马哥是不是和王哥在一起了?”海皇遮着嘴向一边的小傲说。



   “迈,看他两这亲密样儿,指定有一腿。”小傲边吃边看两人的反应。



王瀚哲拆完盘子后又开始了给马浩宁夹菜,夹的菜基本都是马浩宁够不着的,马浩宁也慢悠悠的都吃完了。



   “行了,我又不是没长手。”马浩宁用自己的筷子挡住了王瀚哲又要夹来的菜。



王瀚哲点点头,这一筷子的菜只能自己吃了。

王瀚哲用自己上厕所为借口跑去买单了,等马浩宁看着员工都走了后,拿出手机准备付钱的时候才知道有人买过了。



   “都走了?”王瀚哲刚洗完手出来,看着马浩宁在前台拿着手机的模样估计是知道了。



   “你买的?”



   “买什么?”王瀚哲觉得拿了马浩宁给的工资那再为了他花回去呗,反正这钱王瀚哲花的开心。



   “饭钱。”马浩宁被王瀚哲推着出了门。



   “我困了马浩宁,送我回去。”王瀚哲打开车门后把车钥匙扔给马浩宁。



马浩宁上车后并没有启动车,而是继续打破砂锅问到底。



   “是我买的,怎么了?”



   “是我请大家吃饭,你花这钱干嘛?”



   “就是钱多,怎么了?困了困了。”王瀚哲在副驾上直接靠着闭上了眼。



马浩宁拿出手机给王瀚哲转账了,但是王瀚哲立马就点了退还。



   “王瀚哲你真的是人傻钱多。”马浩宁启动了车,察觉副驾驶上的人已经没有了其他反应就驾车送人回家。



王瀚哲并没有睡着,时不时眼睛眯条小缝看正在开车的人,很想抱抱他。



   “你再看我就把你从车上扔下去。”马浩宁趁着红灯的时候随便瞟了一眼发现了王瀚哲好像一直在看着自己。



王瀚哲被拆穿后直接正大光明看,王瀚哲看着马浩宁逐渐红起来的脸颊,不忍调侃道。



   “呀,马总很热啊?“



马浩宁一路上都没有理会王瀚哲,直到把车停好了才搭理对方。



   “王瀚哲你家到了。”马浩宁取下车钥匙扔给王瀚哲。



   “上去坐会吧。”王瀚哲扔下这句话并没有给对方拒绝的时间,下了车就直奔电梯口。



马浩宁跟着王瀚哲回到了家,王瀚哲不知道从哪掏出来了一瓶酒和两个杯子,就给一个杯子倒了酒。



   “不是,刚吃完饭你还要喝酒?”马浩宁见王瀚哲嘴皮子沾了点酒就立马把人的拿着酒杯的手按住了。



   “饭后小饮品呗,你来口?”王瀚哲把自己的杯子递给马浩宁,但是马浩宁摇了摇头。



王瀚哲一饮而尽,随后把自己的位置挪在了马浩宁边上紧靠着。



   “主要是吧,有些话想借着酒劲儿给你说。”王瀚哲觉得拿着杯子不过瘾,干脆就直接抱着酒瓶子喝了几大口。


   “马浩宁,我喜欢你很久很久了。”



马浩宁感受到了对方直接紧紧地抱住了自己。



   “王瀚哲?你认真的?”



   “嗯,必须认真。”



马浩宁捧起王瀚哲的脸,嘴贴上去,口腔里传来一股酒精味,但是被王瀚哲扣住了后脑勺。



   “王瀚哲你滚来,王瀚哲你滚!”马浩宁嫌弃的吐了两口水,现在满嘴酒精味让马浩宁忍住不住打了一拳王瀚哲。



评论(19)

热度(33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